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ish

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有一天,一辆 KANCIL 坏在某某大道上,正需要人家帮忙时,一辆红色 FERRARI 经过,就停了下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帮上忙。FERRARI车主就说:“不然我用钢绳拖着你的车到最近的车房吧”。他接着说:“如果我驾得太快,你就打灯给我,我就会慢下来了”。KANCIL 车主也答应了。绑好钢绳后, 他们就慢慢的出发了。走了一段路,突然来了一辆黑色跑车。那跑车一直在挑逗FERRARI来跑一段。。。就这样两辆车就跑起来了。。。...这时,在大道上拍Speed照的警察看到了,就赶快打电话回警局跟他同事说:“我看到两辆跑车在某某大道上跑得很快!!我拍到时是大概是220km/hr”!!!不过最恐怖的是。。。尽然有一辆 KANCIL 在跑车后面一直打……